兰台少卿

人生识字忧患始。

【沙李】【薛徐】【恶搞向crossover】这是我表哥和他爱人

(10)

徐院长被他家薛将军一路抱到楼上客房,又羞又气,楼下李达康和沙瑞金说话的声音不低,他们两个一路听得分明。
薛岳忽然笑着叹了口气:“我哪里舍得把你怎么样啊?”
徐悲鸿趴在床上气哼哼地说:“我看你舍得得很,你薛将军多厉害呀,什么事做不出来?”
薛岳伸手在他屁股上按了按。
徐院长“呜”了一声,反射性地一缩,薛岳挑了挑眉,说:“还这么疼?是我气极了没控制好力道,自己把裤子脱了,我给你看看。”
徐院长不可思议地扭头瞪他:“这还是在人家家里呢!”
就看见薛岳手里拿着支药膏朝他晃了晃:“我和沙书记讲过了,门也锁了,没关系的。你把裤子脱了,我给你揉揉。”
徐院长不想理他,再听他提起沙瑞金,就更觉得委屈了。
人李达康连为什么得趴着都不知道!
薛岳看他还在气,伸手给他揉了揉后脖子根,手法娴熟,体贴周全地照顾到了肩颈部位的每一块肌肉。
常年作画的人肩颈腰背都有些不太好,被这样一捏,自然是舒服得直叹气,薛将军当机立断抓住战机,俯身去吻他家徐院长耳后:“悲鸿,还生气呢?好哥哥,你就别气了。”
徐院长扭头瞪他:“我昨晚和你这样说,你不气了吗?我还和你解释,手机静音是为了怕打扰人家的创作,画室里窗帘拉着,真的不知道已经那么晚了呀!你听了吗?”
他不提还好,一提薛岳就又生气:“你还说,拉着帘子两个人猫在里头,饭也不吃。你知不知道自己的身体不好,挨饿受寒都容易复发肠胃痉挛的?”
徐院长自知理亏,抿了抿唇,小声抗议道:“跟你讲晚饭是吃了的……你这是冤枉我。”
“两个大男人就吃了一个烤白薯,你还有脸说?”薛岳气不打一处来,脸色都变了,声音抬得有点高,调门也硬:“裤子脱了!”
徐院长不吭声了,自己乖乖开始解皮带。
沙瑞金本来说上楼叫他俩吃饭,在走廊里听到这句,不由庆幸自己的先见之明:这要是他的达康省长听见了,肯定又要炸。
庆幸的念头还没转完,忽然心里一阵发毛,扭头就看见李达康正站在最后一阶楼梯上。
薛岳看了看他家徐院长屁股上红肿的两个巴掌印子,心疼得挤了点药膏上去给他揉,徐院长被揉得小声倒气,薛岳就又心疼了,凑在他耳边温声软语地哄着他。
忽然听到外面走廊里一声呵斥:“沙瑞金你放开我!我就知道你背叛革命出卖同志了——狗屁的闺房情趣,你少忽悠我,这就是家暴!”
徐院长愣了愣,就想起来,薛岳一手压着他的腰,一手继续在他屁股上揉捏着,气定神闲,临阵不惧,倒是颇有大将风范:“别怕,我锁门了。”
徐院长觉得可能是平时被不正经地揉屁股揉得多了,今天正经上药他也觉得不太对劲,怎么都觉得薛岳的手法下流,屁股被揉得又热又痛,偏偏夹杂着一点酥酥麻麻地意思,揉得他腰都软了。
只好扭头瞪着他:“你锁门了有什么用……这是人家家里!”

评论(52)

热度(4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